2006-08-25 22:27:32小雙琪

高興^^YA~



答案~結果 是美好的
今天果然是我想太多了
嘿嘿 他還是沒有將我忘記
依然記著我^^
他已經在安排跟計劃
週日要帶我出去(淡水)
好好逛一逛
很高興^^ 更是期待
而且氣象報導說
未來一週都有好天氣
呵呵~ 出遊有好天氣真是太棒了
但是 別太炎熱
會讓皮膚受傷
明天考慮一下是否要買(防曬油)
可以(他)說是下午才要出發
下午的太陽應該不會很炎熱才對
明天再想看看要帶些什麼
要戴帽子嗎??
哈哈 禮拜日再說嚕
那天(他)要準時在九點從他家出發來我家載我^^
在家等他嚕~ 我覺得
知道好結果的時候
所有憂鬱的感覺全不見了
而且心中那個大石頭也像是隨著好結果消失不見了
呵呵 可喜可賀
(我的他)對不起 讓你煩惱跟惱怒了
我愛你~啵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