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3:47:49─═╬ 雨↙軒↗

看開點 `




































姐 ..
昨天晚上說了很多
也聽了很多
但我卻無能為力了
因為我幫不上忙
你說你就那麼愛管閒事
我 ...
還能做什麼勒 ?






白痴一個
自己學校還有事
還把自己搞的快精神分裂
哀 ~~
叫你不要想太多應該不可能吧
如果可以
你現在一定開的要死





唯一能做的
只能在旁邊聽你說
你現在的心情
我說不上一句話
只能 摁摁 噢噢
鋪 。。。






但我隨時都能聽你的心事
畢竟很久以前
你也是我的聽眾
哈哈
昨天的事情
換作是我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但我不會像妳
為了不傷他的心
自己還要勉強的和他做些
你不喜歡 反感的事
不想要可以直接說的麻
是不 ... ?











我會一直聽你說
摁 。









上一篇:5\14 12:12

下一篇:到底是好是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