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0:53:04ピーピー

好心情~

人生真的就像一場戲~

有好人~

就一定有壞人~

有壞人就一定有一個寬宏大量的人~

我可能就是裡面底反派角色~

老是無理取鬧~

搞得大家心情都不是很好~

好在大家也都是佛心來的~

不計往以前的過錯~

說真的~

為何當初會有這麼多的事情能去計較~

說真的我真的不懂~

可能是我書讀得少~

不知道社會上的事情~

也可能當初上天沒給我一副好頭腦~

不然我一定去讀心理學~

也好在可能就是這樣我才能認識大家~

這麼多年了~

多少風風雨雨我也經歷過了~

說真的我也累了~

撇開出陣和失戀不談~

光是人際關係~

朋友交際~

就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說真的朋友就一定大家都要有心機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真的~

有時間在朋友中間耍心機~

不如拿去用在賺錢上面不是很讚嗎?~

我累了~

所以我決定我要讓我將我得罪的朋友~

一一的說聲抱歉~

和我有仇的朋友能再一起的就在一起~

不能ㄉ就SORRY了~

你們會想我是雙面人~

但是你們要怎樣想我不想管~

因為朋友就一定要這樣嗎?~

再說都幾歲了~

要在這樣下去嗎~

說真的知心朋友不好找~

但事他不會害妳也不就好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現在只想好好做事~

想像大家一樣有家庭~

幸福的過這每一天~

有時間就出出陣頭.喝喝咖啡~

清心底過這每一天~

過去不好的事情希望大家都能忘記~

當然我聽到的不好的我也去會忘記~

我也希望~大家都能有好工作~賺大錢~每天都過這自己覺得幸福的日子^^~

希望大家都是成熟~帥氣的中年人~

ピーピー
加加♀ベ &#124 2007-11-06 02:44:23

嗯.....有所成長是件好事情.....

加油!!!多謝你對我的關心.....

我有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