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1:20:20戀愛Q千紗ⓥⓘⓒⓚ

今天我們去中壢....也是最後 の回憶

˙ˇ˙今天....是我和佩心 巧羚.....去中壢

我把它當作.....跟巧羚最後的回憶˙ˇ˙

因為....巧羚過了!!今天....在一天....就要去新竹....讀書.....ˊˋ嗚嗚

可是....我和很多同學....都讀同一所學校...之有巧羚.....

要離我們...很遠很遠....雖然˙ˇ˙你也不願意

可是...你畢竟還是要習慣˙ˇ˙

巧羚....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唷.....˙ˇ˙

佩心....˙ˇ˙我們也要當一輩子好朋友唷!!

˙ˇ˙....我們很開心的到了中壢.....當然我們第一件事就是坐火車呀~

^一^開心~~!

我們先去看看時間表.....結果還要再44分鐘超才會來....= =

是要我們等到老死嗎 = 3 =

真的是吼!!!~~~西西.....可是在那有冷氣....哈哈^一^讚啦

我們等到35分時....我們就....衝呀!!

可是結果發現....我和巧羚...沒用過火車票....結果...是佩心教我們˙˙///

很無言吧~~一 ˇ一

但這也是一個回憶呀!

一ˇ一開心....˙ˇ˙

坐在火車上時...我們聊了好多天唷!

感覺好像聊了很多很多.....可是...其實時間...很快的

常常有人不是說嗎˙ˇ˙快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難過的心情卻忘不掉...時間...也跑很慢....對吧!

我們到了....中壢了!!˙ˇ˙

開心^一^

當然第一件事當然是...西西˙ˇ˙

吃東西啦!!^一^吃蝦咪東東哩.....˙˙?

當然是麥當勞拉!!呵呵!!!

我們也是吃 の非常黑皮拉

我們近人點一點=˙˙=

竟然344 三個人+起來唷!!真貴.....嗚嗚

當然我們吃完東西後...我們馬上...去逛街嚕....呵呵

我們先去一個商店....有2樓....粉多東西捏...

我和佩心...就跑到3樓....巧羚也是唷

我們買了筆呵呵^一^超少的吧!!!可是至少很黑皮呀!!

賣筆的地方不是都會有白紙給我們試筆嗎=˙˙=

呵呵...我們在試筆的那個地方寫了好多唷....這都是秘密拉喝喝

˙ˇ˙開心!~~~

我們還去....墊腳石...好多東東唷...我和佩心再看眼睛...巧羚在打電話...我們

還試戴眼鏡唷!˙ˇ˙超好玩 の˙ˇ˙開心> <呵呵

我最喜歡...很大的眼鏡...很票票唷!!

是我認為拉....˙ˇ˙

我們去了3樓有一些娃娃...還有一些咚咚....

結果...還看到大便娃娃....哈哈> <....上面還縫了....假的蒼蠅超好笑 の

˙ˇ˙開心^一^

後來我們買完後我們就去.....買胸針....超口賴的˙ˇ˙....就跟我一樣口愛喝喝

^一^開心

後來因為突然想畫畫....我們就去一家店買了計算紙...

去肯德基...畫畫唷!!

˙ˇ˙開心

最後我們就晃一晃就看一下啊!~~3點了趕快去火車站....就將拉....我們...就度過...

這美好 の

回憶........˙ˇ˙

上一篇:畢業了!˙ˇ˙

戀愛〞呆咩 °× 2008-06-22 20:58:09

你還少說了一見是 我們看到假蒼蠅後

之後再看娃娃的時時候 還真的遇到一之真蒼蠅

那些回憶如此美好啊> <

版主回應
˙ˇ˙以後我們還可以去呀! 之要你有回來...

我們就可以去
2008-06-23 2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