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1:18:24戀愛Q千紗ⓥⓘⓒⓚ

當我看著這些充滿回憶的照片....

當我看著這些充滿回憶的照片....我心中....就有許多不捨....我得同學....可是....就是沒有那個人的背影.

那個人的背影....在我心中.....烙映...在我的心....我的心...有許多不捨....當我今天去報到時...我看到了你

我傻了....你不是讀....仁美嗎?當時

我心中有好多疑惑....雖然當時很開心....可是....我也不確定....又有了疑惑

也許這些疑惑....直有你才能解開.....可是...我卻不敢跟你說話.....

當我看著你的背影時....都會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有時...我看著若梅....拿著你喜歡的人...跟你開玩笑時.....

心中....真的好痛好痛....之能強忍著.....告訴著自己....放棄他吧.....

可是....我知道....我不想放棄.....可是我也知道

她有喜歡的人了!!....他也不可能喜歡我.....就算沒有那個他喜歡的人.....

他也不會注意到我......他的笑容....永遠不是我的....

每次看到他校的著麼開心....可是....那笑容不屬於我的.....

我直想....在你的心裡.....有一個小角落....有著我.....可是不可能....

在他的心中直有...他喜歡的人......

我知道很痛苦....可是還是要忍呀...

談戀愛....本來就很痛苦....戀愛是一種.....你覺得痛就是痛....

你覺得甜就甜...的一種...戀愛....我之願...我還可以默默的看著你的背影˙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