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1:04:44戀愛Q千紗ⓥⓘⓒⓚ

我應該要珍惜的˙ˇ˙

快畢業了 我也即將要跟我的同學 說再見



我自己也好難過 在我還1~4年級時 我從不知道 會畢業



也不會難過 但我現在 才發現 我為什麼 ?



不珍惜和同學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呢 ?



我好難過 真的要畢業 了 這幾天 我在一直在想 也一直在哭



只要想到這件事我就會哭



我才發現 ....已經 來不急了



我....應該要珍惜的 這幾天 我的心情 不是很高興



可是 今天 我的同學來我家



我簡直 比平常還要高興 100倍



因為我知道 [ 要畢業了! ]



所以我要珍惜 我不希望 等真的畢業的那一天



才後悔 才發現要珍惜



我好討厭這種分開的感覺....



這種感覺 ...讓我的心 好痛好痛...



像是被針插下去的一樣痛



為什麼要 畢業 位捨麼 國小 不連接 國中 高中哩



將只會讓我們體會到 那種痛而已



我只希望 我可以高興一點 在畢業當天



我希望 大家看到我是 [ 微笑的 ]



所以我要開心^^

上一篇:要畢業了

下一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