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篇

SORRY

SORRY 虎芽就是你別懷疑

喔喔!!
原來如此
那我也只好在這跟你道歉!!!對不起
不好意思
不過你要知道一點!!!
傳的人是我但我也只是要讓你嘗試那種感覺
「也沒傳給誰只是你認識的」
這樣你才會問我
我覺得 沒必要搞成這樣
就算妳要怪我好是我
我什麼事都沒說誰聽過
更沒說出去只有即時亂傳幾個
鬧鬧你
事情過了對但?
但今天你已經找人
我覺得實情怪了?
請你先問問一開始傳的人
再來說我吧
今天我傳你的也沒多少人
我的勒你自己想想傳多大
我也搞不懂位甚麼ㄋ
自己說一切停止是好朋友
卻在別人耳多說的也不一樣
你卻在電話也說的不一樣
說我沒跟你說過?
太扯有沒有你心裡明白吧
你的心態我知道了
我也說了「對不起」
但你還想要繼續那我也搞不懂了
要是你之前沒傳我也不會傳你
終止
「對不起停止了吧」
電話裡說的你還記得吧?

在這必須跟妳說聲 對不起喔!!!

畢竟也有經過我的手對吧!!!

SORRY

虎芽是你

別懷疑就是妳





對:就是四張黎的你們


我就知道我試你們的是對的

大嘴巴兩個女人

沒想到阿猜中

搞不懂想說試試好了

看你們是屬於那種人

結果勒?

請勿在我走之後猜測我要去那

就有人說我去上班喝?

你們倆現在做就別吵

[只少我沒做了[不]

謝謝誠實對我比較好

我第六感太好

我媽說的對應該在交朋友第一步

先試試它的這個人

妳們被我試到了

你門今天這樣我也覺得xxx了

乖乖畢業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