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00:58:12哈哈哈沒有名字拉

老妹陳小可

我唯一最的疼愛的妹妹

 

也是我唯一讓我最頭痛的妹妹

 

老實說今天看到你現在這樣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

 

該怎麼講

 

該說你獨立?

 

還是該搖頭嘆息?

 

雖然你比一般同年齡小孩來的成熟沒錯

 

雖然你很獨立沒有錯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看到你現在的樣子

 

就如同看到以前或是現在的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或續我還是只能對你說那句化吧

 

 

 

 

多想一點不要做出讓自己覺得後悔的事情出來吧

 

最後我只能跟你說

 

老妹加油囉

 

我相信你的夢想可以實現的

 

 

 

上一篇:我所想要的家

下一篇:瘋子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