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07:38:57哈哈哈沒有名字拉

想念

奶奶我好想念你噢!!

 

不知道你在那邊是否也有想這我!!

 

奶奶我好像去那邊找你噢!!

 

但是你看到我現在變成這樣你是不是會被我氣死?!

 

奶奶你知不知道我在這邊活的很痛苦?!

 

你知不知道從你死掉之後我再也沒有感受到

 

什麼叫做親情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奶奶你也帶我一起過去那邊生活好不好?!

 

我不要一個人在這邊活的那麼痛苦!!

 

我不要一個人在遮邊孤孤單單的活!!

 

我不要一個人在這邊思念這你拉!!

 

你就這樣丟下我離我而去!!

 

奶奶你也帶我一起去好不好!!

 

不過我現在也沒有那個臉面對你!!

 

當初你要零中的時所交代的話

 

我都沒有半樣去做到!!

 

奶奶我對不起你!!

 

你會不會原諒我?!

 

我真的好想你!!

 

想你想到都哭了!!

 

埃!!

 

哭有用嗎?!

 

哭你就會回到我身邊嗎?!

 

 

 

上一篇:假裝

下一篇:就樣子就叫做愛一個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