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01:53:24★~粉秋a﹋小笨~☆╮


對不起....我什麼都不懂。

雨停下的天空,輝的更加老舊

你說你不懂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承諾,灰的更加憎懂

就算做事做錯,噎只是怕錯過

                 在一起走 分開了 ,
                 走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做痛。

                 你若退後我能承受 ,
                 在做後的出口,
                 在愛過哪兒才有。





{ 原來我真的ㄝ不會珍惜,當初如果我很懂事就好了 。 }

{厚佑真的很對不起當初的事情,我就是笨笨的什麼都不懂。}
< 什麼都不懂的乖小孩 ,我還是個小朋友>
{你說我乖~但是乖有什麼用呢!}頂多被騙而痛哭....
 
{要人照顧的大小朋友}

我感到愧疚~我好對不起你
 
厚佑我對不起你沒偶珍惜你對我的好@_@'''
 
現在說了~因該已經來不及了~
但是我還是想要跟你說~ 對不起。
當初是真的有一點點的喜歡尼!
 

上一篇:對不起˙我愛妳

下一篇: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