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2:29:49 ゛阿傑 ゜

◇:阿凍在點 ╮





‘ +大名;;*   阿傑 ...  我是個笨蛋  !?
‘ +性別;;*   是個男人 ... 不是亂倫 !?
‘♥+星座;;*   獅子座 ...  是不能亂惹 !?
‘♥+討厭;;*   愛說別人 ... 自己都顧不好 !?
‘♥+最愛;;*   我親愛的 ... 他人變傻子了 !?
‘♥+偶像;;*   我親愛的 ... 因為她是傻瓜 !?
‘♥+多老;;*   我還年輕不大不小出狀元 ... 15
‘♥+身高;;*   想知道 ... 不告訴妳 !?
‘♥+體胖;;*   想知道 ... 不要管我 !?
--------------------------------------------------------------
大愛人ミ隨問


‘♥+他的名字;;*  是個無意間的 ... 秘密 !?
‘ +他的生日;;*  是一個驚訝的 ... 部落 !?
‘ +他長的正;;*  正正正正正正 ... 我愛 !?
‘♥+他的最愛;;*  那我可不知道 ... 是我 !?
‘♥+他最討厭;;*  討厭碰碰碰白 ... 的人 !?
‘♥+他的偶像;;*  我我我我我我 ... 笨蛋 !?
‘♥+喜歡他的原因;;* 當然是嗯黑 ... 妳知道的 !?
‘♥+你/妳和他的程度;;*  就就就 ... 親愛的 !?
‘♥+他是你的初戀嘛;;*  可以說 ... 不要問 !?
‘♥+他人緣好嘛;;* 非常好 ... 她是個大傻瓜 !?

-------------------------------------------------------------

純潔/色胚ミ調查;;* 


‘♥+你認為你色or純;;*  我唷 ... 適中 !?
‘ +朋友都說你很色or純;;* 啊 ... 當然是色 !?
‘♥+妳是否自慰/打砲過;;* 嘿嘿 ... 妳好色喔 !?
‘♥+妳是否有一夜情;;*  哈哈 ... 妳超色的 !?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保險套 你會;;* 我會 ... 想要拿去吧 !?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情趣用品 你會;;* 呵 ... 這是說不會 !?
‘♥+在你眼中誰是個大色胚/純潔魔;;*  哈哈 ... 誰問我就是誰囉 !?
‘♥+有人突然勃起 妳會;;*  哈哈哈哈笑死我 ... 大聲說塔帳棚囉 !?
‘♥+是否幻想過和另一半偷嘗禁果;;*  蝦密毀 ... 我不懂 !?

---------------------------------------------------------------

﹍髒話ミ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妳會;;*  路邊的狗 ... 在亂叫囉 !?
‘♥+有人對你靠杯 妳會;;*  後尾走 ... u阿 !?
‘♥+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啊靠杯 ... 這樣 !?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妳會;;*  有爆炸 ... 揍人 !?
‘♥+如果有人對你說 槓 很嗆嘛妳;;*  還蠻可以 ... 試試看麻 !?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哥大;;* 蠻有性的喔 ... 都是 !?
‘ +是否常常罵髒話;;* 我乖的勒 ... 很少 !?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會 ... 太棒了 !?
‘♥+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 呵 ... 欠揍囉 !?

-------------------------------------------------------------

﹍雜死ミ亂七八問;;*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  齁 ... 白痴也 !?
‘♥+功課會很多嘛;;*    多 ... 上班多 !?
‘♥+正在幹麻;;*  填這份點名 ... 耍皓呆 !?
‘♥+正在和誰聊天;;*  親愛的 ... 是傻瓜 !?
‘♥+會不會很愛吃醋;;*  蠻會 ... 吃飯鍋 !?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妳會;;* 反頭走 ... 無奈 !?
‘♥+MSN帳號多少;;*  只用即時 ... 妳有的 !?
‘♥+你罩杯多大;;*   我沒用 ... 只有眼罩 !?
‘♥+msn密碼多少;;*  跟你說 ... 沒用了咩 !?
‘♥+玩過的線上遊戲;;*  火線 ... 給你爆頭 !?
‘♥+玩過的H Game;;*  甚麼牙 ... 我是笨蛋 !?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哈 ... 不稀奇的 !?
‘♥+你的寶貝有誰;;*  沒寶貝 ... 親愛一枚 !?
‘♥+你是人妖;;*   妳是皇家 ... 有夠白痴 !?

-----------------------------------------------------------

< >﹍點你的人ミ你了解多少;;*


‘♥+她的大名;;*  凍凍凍凍凍 ... 是親愛 !?
‘♥+她的生日;;*  知道在幾月 ... 不知日 !?
‘♥+她的星座;;*  也嘿嘿嘿嘿 ... 妳了解 !?
‘♥+她的性別;;*  女人嘎嘎嘎 ... 是我的 !?
‘♥+他有多老;;*  當然是16囉 ... 真是呆 !?
‘♥+是恐龍嘛;;*  是是是正咩 ... 是我的 !?
‘ +她的偶像;;*   我我我我我 ... 不知道 !?
‘♥+她的愛人;;*  痾痾痾痾痾 ... 妳了解 !?
‘♥+跟他熟嘛;;*  熟熟熟熟熟 ... 都熱了 !?

--------------------------------------------------->

<”>﹍聯想篇ミ胡思亂想;;*


‘♥+最性感;;*  是男女人 ... 都是性感 !?
‘♥+最性格;;*  專打凍的 ... 她是傻瓜 !?
‘♥+最花痴;;*  豆花再吃 ... 就變花痴 !?
‘♥+開心果;;*  我的老弟 ... 她不再也 !?
‘♥+最悲觀;;*  是是我呢 ... 都被欺負 !?
‘♥+最幼稚;;*  是是阿凍 ... 小孩子戲 !?
‘♥+最豪邁;;*  我我恩災 ... 這樣子齁 !?
‘♥+最順氣;;*  阿阿阿凍 ... 陪著開心 !?
‘♥+最愛吃;;*  果果果凍 ... 她很欠奏 !?
‘♥+最智缺;;*  哈哈哈哈 ... 大家都是 !?
‘♥+最機車;;*  有垃圾車 ... 在比較多 !?
‘♥+最騷貨;;*  喇賽組騷 ... 是花掛吧 !?
‘♥+愛忌妒;;*  說閒話的 ... 無智慧的 !?
‘♥+愛吃醋;;*  是是是是 ... 大傻瓜呢 !?
‘♥+愛耍酷;;*  酷酷酷酷 ... 就愛玩酷 !?
‘♥+最可愛;;*  是人的話 ... 都是可愛 !?
‘♥+最正的;;*  花掛掛呢 ... 這樣子邱 !?
‘♥+最樂觀;;*  各位朋友 ... 是最親觀 !?
‘♥+最瘋的;;*  就是妳啊 ... 大傻瓜阿 !?
‘♥+最成熟;;*  花掛是齁 ... 這樣子辣 !?
‘♥+最重色輕友;;*  是她 ... 妳不知道 !?

--------------------------------------------------♥

點名開始 ....


好累 ... 不想點名 !?
想要 ... 請自取呢 !?



只要你喜歡這份 !?
就請給他帶走喔 !?
努力的傳下去吧 !?
順便整整人也喝 !?









嘻 ///*
填文章愉快 !? 

想要自取點名 !?
請回覆文章呢 !?
這樣我才解鎖 !?

訪客 2008-02-21 21:06:30

哈哈!第1樓的浩呆
說嘴巴臭我+1....

版主回應
  !?

  怎麼我都看不懂 !? 
2008-02-21 21:50:56
凍凍凍 ` 2008-02-21 20:34:40

好酷噢 `
阿傑也會嗆人噎 xDDDD


哇哇哇 ..
現在流行報台罵人逆 ?
這麼有種 ?
怎摸佈打ID勒 ?
還是說不敢打 ?

噎噎噎 `
這樣講人家 ?
那你自己勒 ?
無聊沒事做 ?
那你就幫你媽媽打掃家裡麻 !
這摸悠閒跑來這裡撒野 `
好意思噢 ?

版主回應
  呵呵 ...

  挖勒 !!
  大傻瓜也會生氣唷 !?

  哈哈 。
  這樣子 !!
  管它喔  ...

  反正他擺明就是不敢說出他是誰 !!
  只會報台嗆 !!

  這總怎麼講 ..
  就是憋三 
2008-02-21 20:39:48
ㄍㄚ ㄇㄨㄣˊ  2008-02-21 19:30:12

ㄜ~我來了!

版主回應
  摁 !!

  = 口 =&quot 
2008-02-21 2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