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01:29:57是 ㊣大笑寶貝㊣

第四天 (以凌晨)

你終於回訊給我

但我是在早上才收到 是怎樣 哈= =

今天我比較晚稅 

因為家裡發生戰爭

兩ㄍ老人 玩了跳棋 因不滿自己輸了(不知是哪方)

結果卻引起戰爭= =  吼 這兩ㄍ人貞ㄉ很幼稚 

他們倆ㄍ吵架 我跟我妹就有是=  =

莫名其妙ㄉ被罵耶...

我洗鞋洗ㄉ好好ㄉ
突然被轟炸到 ...

害我一生氣 把我ㄉ鞋刷ㄉ好乾淨 ...(有押韻)

是更年期到了吼辣ˋˊ 

器死我了 ... 
原來我ㄉ白頭髮是被她器出來ㄉˋˊ

害我沒有回kenㄉ簡訊 ....
現在不知道她稅了沒?!

現在你傳ㄉ美伊豐簡訊 都會問候我耶 
呵呵 
有點開心 :)

你說公司較你回去 ....
其實我還滿想你回去ㄉ 
因為你這樣就會在線上 何我聊聊寮 :)

雖然再嘉義 我們很近
可是你卻都不能出來
那也事件困擾押 

與世隔絕押  你自己說ㄉ!

今天沒給紋寧帶
她再也不會帶我了 我不要讓她帶我了
跟她ㄉ氣氛 便ㄉ有點僵...

上一篇:第三天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