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3:54:04是 ㊣大笑寶貝㊣

第二天 

你回嘉義ㄉ第二天 

我開始部自主ㄉ在倒數  在計算 

計算蛇ㄇ 不知道耶 哈 = =

今天你有打電話給我耶 
但市店裡忙 沒有辦法街 ...

後來我回撥 你說你正在傳訊ˋˊ 
吼 早了一步
早知道馬上掛掉 然後你在傳給我 
哈 
因為簡訊可以保留 講電話不行麻

講電話是會顯示 電話前越來越多ㄉ恐懼= =

巴特 還是給他講了6分鐘多押~~
嚇到= =

不過太久沒跟你講電話了 這樣是應該ㄉ !
哈 

我在想 我ㄉ機車聲音 應該是太久沒有發動 然後拿去修了 哈 
在幹麻 ..
不知道耶  漫無目的


爆累 
舞步都跟不上 超丟臉:(
我要練練練練練....

今天食慾特大耶= =
哈 肥了噢~
誰可以 把我嘴巴逢起來 
年也來也好 就像恐怖蠟像館....

我想 你應該被你爸給轟砲了芭 
哈哈 
這ㄇ急著減投毛押 !
不過也好 不是你出前 
恩,請保重


肥押肥押肥押肥 肥死囉ˋˊ 

上一篇:對吼

下一篇:第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