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02:56:16是 ㊣大笑寶貝㊣

可ˇ喜ˇ可ˇ賀ˋ

今天 亂開心 亂爽ㄉ說> <

就因為我ㄉ相簿阿 ....
人氣直升到 可以讓我傻眼嚕~~!!
我第一次那ㄇ高耶 ...!!!!
總共有 79吧!!!!

害我  高興直跳!!!!︿︿*
重要重要ㄉ是!!
阿ken  
今天ㄉ我有贏你唷 ...
害我也絕ㄉ莫名其妙!
一向人氣高高ㄉ你  ...
居然被我   後來居上  拉!!(講成語耶  利害押我)

我決定哩  ....
我下次還要拍更多ㄉ照片  來滿足自己!!!
但是要先買ㄉ項機在說拉 ...
沒有相機  就真ㄉ蛇ㄇ都活不下ㄑ!  
ㄆ過可能還要再等幾百年後八= =

這樣大家下次就可以幫我鑑定....
我減肥後ㄉ樣子拉><
亂爽亂爽亂爽ㄉ說    哈哈- -

感謝姿敏寶貝 雨柔寶貝 旻君寶貝....
說我變受  變漂亮拉~!
埃唷~  愛死你們了拉  ...怎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