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5 02:28:18是 ㊣大笑寶貝㊣

唷 我開心了起來

很好,

你看到我ㄉ狀態來密我了 

我整ㄍ 不知所措 ..

蛋你卻問我ㄉ體重 還說 我不告訴你 你舊會不李我(怒) 
幹麻威脅我 真是ㄉ

但告訴你體重後 你叫我要加油 繼續努力 .. 
我想我會呀! 但要跟你依樣受 很困難ㄋㄟ

我也向你說我昨天跟你聊天後ㄉ心情 是多ㄇ不好 
原因是因為你 ..
而你也大方ㄉ說:改進改進
阿哈 我亂highㄉ 

後來你說要摸我ㄉ投一下 是因為你絕ㄉ我很不快樂芭 !
你是故意至樣說 好讓我開心ㄉ嗎?!
你知道你在我心中ㄉ地位 而認為這招有效嗎?!

後來 不知道怎ㄇ搞ㄉ ...
摸一下變成抱一下.. 哈:)
你欠我ㄉ 你說過ㄉ! 
不果你還真會討錢ㄋㄟ! 金牛做就是金牛做

今年會遇到你嗎?! 
我從去年就開始在等待 期待 遇到你ㄉ那一天!

不過你說你整ㄍ很娘 ... 哈哈 !
在娘也是你自己呀! 不是嗎?!
我只要親眼看到你 抱抱你就好了!

我們認識一年了耶 ! 時間過ㄉ好快呀! 
在這一年 我們各自發生了很多事情 ...
也獨立了不少! 
我跟你發生ㄉ事情幾乎都依樣
只差沒趣拜拜爾已 ...

13號,我記得這一天啦!!

哈 雖然說我討厭緣分!
但是 希望緣分能讓我跟你相遇 而不只是相識:) 

你說改進 真ㄉ是360度大改進耶 
是因為我今天心情不好ㄉ原因嗎?!

上一篇:計算

下一篇:會差很多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