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7:52:34╰☆小_N★╮

♧*-- 睡覺 …* >> 成績單 ,,♪◦

一大早來學校 .. 在寫考卷時 .. 累的狠 !!
去找聯絡簿時 .. 雞雞冰(導師ㄚ)還問我為啥一大早來就沒精神 ?!
我瞇著眼回答 >> 因為昨天很晚睡覺壓 !!
哈哈 ~ 因為昨天跟阿胖混到十二點才睡覺 !!
所以今天無精打采的度過每一節課 ~   >    <

升旗時 ... 我是睡覺中 !!
我只是瞇著眼而已 .. 要是睡著了我早就昏下去了 !!
後來全班太愛玩被留下來 .. 跑了一圈操場 ~
累爆了 ~ 因為 .. 身體很不舒服 !!
回到教室 .. 猛叫累 ~ 北鼻恩虛脫了辣 !!  >  <
第一節課 ** 英文

睡睡睡睡睡睡睡 ... 小章魚呈現昏迷狀態 !!


第二節課 ** 社會

睡睡睡睡睡睡睡 ...
被老師叫了兩次 ... 兩次都出去洗臉 !!
洗完臉 ~ 無效 ~ 又睡了 !!


第三節課 ** 英文

不太敢睡 .. 英文老師兇的勒 !!
又撐撐撐撐撐撐撐撐 ~ 盡力的撐過一節課 !!


第四節課 ** 數學

還好 .. 盡小章魚的最大力量猛撐 !!

中午 **

一趴著沒多久 ... 睡的像豬囉 !!
我真的夠累的 !!!  >    <        


第五節課 ** 體育

因為萬安演習所以體育課不行上 .. 所以全班待在教室 !!
而我也被老師注意了好多次 !!
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
下課時間 .. 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
上課後 第六節課 ** 音樂課 .... 
眼睛勉強的張開 ~   >    <     
小憨憨也叫我起來 !!
起來時 .. 全身腰酸背痛 ~ 手腳都麻掉了 !!
整個人落魄的狠勒 !!   >     <  


第七節課 ** 自然課

還好 .. 大概睡飽了 !!
不太想睡囉 !!

 
打掃時間 **
看到小強開始過動起來 .. 哈哈
一直玩一直玩 ~ 掃地都沒在掃 !!


第八節 ** 國文課

還好 ... 不太想睡囉 !!
哈哈哈 ~ 終於不想睡囉 !!

耶 ~ 成績單終於發下來囉 !!
哈哈哈 ~ 爽死了辣 !!
因為我把一個 ”” 鳥類 ”” 踢下去了ㄝ !!
超級爽到的辣 !!
一看到成績單 ... 哇哈哈 ~ 爽了好久 !!
真是有夠讚的辣 !!  ^    ^    
第三節課 ** 英文

不太敢睡 .. 英文老師兇的勒 !!
又撐撐撐撐撐撐撐撐 ~ 盡力的撐過一節課 

!! 第四節課 ** 數學

還好 .. 盡小章魚的最大力量猛撐 !!

中午 **

一趴著沒多久 ... 睡的像豬囉 !!
我真的夠累的 !!!  >    <        


第五節課 ** 體育

因為萬安演習所以體育課不行上 .. 所以全班待在教室 !!
而我也被老師注意了好多次 !!
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
下課時間 .. 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
上課後 第六節課 ** 音樂課 .... 
眼睛勉強的張開 ~   >    <     
小憨憨也叫我起來 !!
起來時 .. 全身腰酸背痛 ~ 手腳都麻掉了 !!
整個人落魄的狠勒 !!   >     <  


第七節課 ** 自然課

還好 .. 大概睡飽了 !!
不太想睡囉 !!

 
打掃時間 **

看到小強開始過動起來 .. 哈哈
一直玩一直玩 ~ 掃地都沒在掃 !!


第八節 ** 國文課

還好 ... 不太想睡囉 !!
哈哈哈 ~ 終於不想睡囉 !!
耶 ~ 成績單終於發下來囉 !!
哈哈哈 ~ 爽死了辣 !!
因為我把一個 ”” 鳥類 ”” 踢下去了ㄝ !!
超級爽到的辣 !!
一看到成績單 ... 哇哈哈 ~ 爽了好久 !!
真是有夠讚的辣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