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6:24:49↖忘記”☆愛↘

★Beautiful Love

看住時間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沒說什麼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被你抱著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你會了的快樂

我不會再哭泣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每秒鐘

都能證明一生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