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12:06:09★~Baby~★

~日子一天一天過ㄌ~~真快~~!!

好快.....懷念過去ㄉ日子沒想到那ㄇ快一年又要過去ㄌ...媽媽ㄉ離開ㄝ百日ㄌ.............

最近ㄉ我每天都粉想念她...不知在遠方ㄉ她是否ㄝ想著我???

雖然那時ㄉ我有些不懂事讓她傷心難過...在我ㄉ心裡她永遠是我慈愛ㄉ媽媽.......

今生不能陪她到老...好好孝順她...但願來生還能再做母女讓我永遠愛她ˋ照顧她ˋ陪她到老....   

從小到大在小林村ㄉ我真ㄉ很懷念那些日子 喜ˋ怒ˋ哀ˋ樂

現在ㄋ怎麼都沒有ㄌ........就算傷心難過ㄝ要自己忍

沒娘家回ㄌㄝ沒人聽我說話ㄌ...心

裡ㄉ苦要說給誰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