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9:38:13☆笨妞♀逼寶☆

心痛

最近感到很無助

我也不知為何無助

心好痛唷

不知為何

最近的我常常想一ㄍ人哭

現在我是一ㄍ人吧

大家抖有幸福吧

也許我要收起我的任性

收起我愛哭的樣子

不能在依賴誰了吧

因為現在沒人給我依賴了吧

我不要在當朋友之間的人

我要吧她們女友還她們

我要一ㄍ人哭

一ㄍ人面對一切

我不要在害誰了

我會改的

我會變超安靜

著樣就不會又說我跟誰比較好

而又讓你們討厭了

我真的會改

拜託

不要在傷我了

你們可能覺得你門沒傷我

但是有

心碎了

誰才是我永遠陪我的人

跟我說好不好

我的心

受不了傷害了

我累了

哭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