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9:05:36

【輸贏】

 
 
  今天的上課
  我很不認真



 
   整個就是發呆吧
  
   看到成績單了
   原來我贏了

  還記得
  我們猜名次的約定嗎
  這次我贏了耶
 
   但
   我要許什麼願望呢
   一直在想、想想想
 
  
 
 
   媽呀、
   到底要許下什麼讓你達成得事呢
    
    想的你好像都做不到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誰說要玩的遊戲押
   真不好玩
 
 
 
 
 
   到底能幹麻了
   我只覺得我上課
   
 
     想的都是你吧
     救命呀
 
 
 

   

上一篇:【到底】

下一篇:【期望、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