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1:31:03

【病了】

 
   最近最近
   喉嚨在痛痛
   都一直在咳嗽
   不知道是怎樣了
   是我病了嗎
   還是身體太虛弱了
 
 
 
      唉
      好想有你照顧我
      我太懶散了

  
    我不想去看醫生
    我不想打針
    太恐怖了
 
   
 
      唉唷
   
      真煩耶
      濫身體
 
 

 
 
     你多一些時間陪我吧
     這樣我才不會孤單
 
    你知道嗎
    我已經快有孤單的FU
 
 
      我不喜歡

上一篇:【不想要放假】

下一篇:【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