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23:42:19( ) ..

你王八蛋

 

你就你這個王八蛋害我每天難過擔心

知不知道你這樣真的超級過分的
碼的耖逼勒

怎樣拉摟摟抱抱能看逆拉情侶噢你們
還穿校服欸  / 看了就噴血快吐死我了
越看越氣欸 /  你都不會反抗更讓人氣

你一個男人就這麼沒有價值這麼隨便就對了
如果給哪個女人抱都這麼無所謂這麼沒關係
何不去當個買賣物就好了哪個要就付錢阿
是不是拉 / 整個就有氣到欸

幹你娘机拜耖碼的逼靠腰死了
虧我這麼相信你的為人欸  / 幹笨死了我

失望了失望了對你真的在沒有一點好的印象了
反正你就是這種無可救藥沒有反抗能力的人阿
我又何必再對你保有任何一點好印象勒

要不要想想你的行為舉止有多麼破多麼犯賤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