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16:10:09DoDo

伍天裡的三天雜文。

★第壹天 [ 2010-02-01 ]:

貳月的第壹天...他媽的逼 有夠衰小!!
明明是在打籃球啊  我怎麼覺得變躲避球勒?!
沒錯~~ 就是今天一直被籃球砸臉 臉欸!! 臉欸!!
痛慘了眼框都泛淚了!!!
我是無辜的~~秀華姐還說 [ 我(DoDo)今天是怎樣一直被砸 ]
全隊的人也傻眼欸!! 一直被砸然後一直問有沒有事 !!
(( 有事也會說沒事菈~~
起霧起超大欸 還下雨
害我從輕微的感冒急速變成重感冒
還給他花燒~~ 是怎樣是怎樣!!!!

★第貳天 [ 2010-02-02 ]:

天氣真的有夠爛的威~~ 
是的沒錯又給他下雨菈!! ( 好顯不是大雨 )
但是混冷的欸今天當朋友的好人當老師的壞人欸"
我竞然幫小JiJi寫寒假作業~~ 今天好像沒什麼好打的!!
就只有秀華姐看到寒假作業然後被罵了一頓
就沒什麼是了欸"  我媽隻到我手機的慘劇了!!
竟然沒罵我!! 好難得耶~~ 今天沒被求砸好開心=))
昨天被砸的頭都快不見了!!

★第參天 [ 2010-02-03 ]:

今天下雨 停練一日 =( 害我好無聊
所以在家寫寒假作業!!  還有小JiJi的餒

★第肆天 [ 2010-02-04 ]:

今天我忘了記!! 我只記得我折返跑45秒 然後很開心=ˇ=

★第伍天 [ 2010-02-05 ]:

嗯哼~~最後一天了!! 最後一天了!!
爆發了!!!! 秀華姐不爽了噢!!
一群人在聊天 我&威姐 在搬球...
然後他們繼續聊!!!!我很乖我很乖耶~~
聽說昨天秀華姐的寶貝車車被那些刷油漆的...
就是車車上都是一點一點的油漆辣!!! 秀華姐好像很心痛= ="
萱萱學姊唱歌真的超好聽威
今天跟萱萱學姊同組練防守 累慘了!! 雖然只有4趟
然後一組一組來的時候...我一直謊神 結果沒有守到球=      3 =
有一球是學姊守我... 有一球個人覺得超讚的!! 直接轉過去欸 -ˇ-"
只是要投球的時候學姊剛好衝過來~~ 我就勾到學姊的腳..
跌倒!! 全部人在次傻眼 ㄎㄎ 膝蓋痛到快站不起來..
差幾步 我的球就會砸到隊長欸" 隊長好像被我挫到=ˇ=?
大家又在次問我~~ 我還可以嗎?! 
(( 燦笑

最後一天 快快結束了~~



油漆味重的臭死人~~ 我家變的好.. 亮=   =
一樓只留了一台電腦  二樓書房放了兩台
無聊無聊 睡覺去~~
明天我要刷~~~房間的油漆額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