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16:06:30DoDo

肆天下來的練習雜文

★第壹天 [ 2010-01-25 ]:


跟學姊他們都還不是很熟
可是隨著心情不知道是怎樣  變的很熟
但是呀!!我要說一下....  搞什麼下雨下成這副德性!!!
而且也不知道是怎樣!! 我問大嬸有沒有要去呀~~ (←傳簡訊給大嬸 )
然後就在收操的時候教練問我說我打給他幹麻呀!!
那個小GiGi就說 [ 問蕭妤有沒有要來呀~ ] 本人整個傻眼!! 
全部人都聽到了噎 16~18個人欸
其實勒~是別的事情啦!!  第一天嗎~~ 種是覺得很操 比較累醬子!!
我還遲到.... 不能在遲到了噎!!!



★第貳天 [ 2010-01-26 ]:


沒錯!!跟學姐和同屆的都混熟樂欸!!
今天比昨天還要操~~ 累慘了 但是我不會認輸的!
大GiG 小GiGi 大嬸 遲到很久威~~~教練怒火爆發額
結果呀~~到最後才知道 他們是去~~ 買生日卡片呦!!!
原來原來~~ 如此如此~~ 今天是教練的破殼日餒!!
教練生日快樂 我還在最角落的地方寫 (親一咕←噁爆尼) 哈哈哈
教練真的是人超好的~~ 加入女籃第一次練習我沒有去也沒請假
教練說 我下次在遲到教練就要把我從4樓丟到1樓 教練超幽默的
今天跳繩跳到腳都爛了  1000下額 可是我只跳了300下 跳太慢樂 !!!
明天要繼續跳繩噢!!!! 今天沒遲到噎 
我是乖寶寶 ((遭毆



★第參天 [ 2010-01-27 ]:


今天跟昨天比其實差不多威~~ 一樣都很累
沒有跑步額~~ 因為大姨媽的關係 -/- ((在網路上寫這個..呵呵呵
難得威~~ 范昀婷小妹妹有來耶~~ 剪頭髮燙頭髮.. 沒感覺耶
欸欸欸~是今天嗎?! 小俊有開機囉~也有接到我的電話了!! 齁"害我擔心死了
死小孩~ 在讓我擔心你就死定了噢!!!! 有我的電話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奇怪對不對
今天我為什麼可以大膽的跟男生朋友講電話~~  
因為因為我在等我爸來載我所以我就..
偷偷的打給小俊囉   小俊說他在比賽還是在練球的?!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加油囉~~



★第肆天 [ 2010-01-28 ]:


唉汼~~
大小Gi 大嬸 又遲到了!!!! 還有人嗎?! 大嬸有兩隻!! (?) 管他的
反正今天遲到的被罰跑操場10圈 聽到我就累了
今天太早到了 12:46分就到學校了 我就先練罰球線
可是可是我"跑"去撿球的時候
腳有小小的扭到
但是超級無敵霹靂的痛
好啦~~練習練習 今天只有一直運球 還有練防守我就沒有做其他的勒~~ 因為..量太多
今天的人數有明顯變少是怎樣!!!!! 怎麼搞的!!!!
但是今天有3位畢業生回來找教練呦
到最後要收操的時候 因為下雨就到保健室前的那裡收操~~
我旁邊的那個學姐是... 才下去第一下就整個人趴在那齁~~笑慘我了
然就教練做了一下給我看  我們還是做的.. 0066!! 但是真的超難撐的威!!!
終於收操~~收完樂!! 開心開心大開心~~  教練就講一下事情 ~噼哩啪啦~
走人啦 無聊無聊特無聊在等我爸來載我.... 等超級久的餒
今天有看到卓晉ㄨㄟˇ 抱歉我不知道哪個 ㄨㄟˇ



希望明天不會下雨欸!! 因為舞蹈班的要用4樓  我們就不可能在4樓練啦~~
下雨的話~~ 也不能去外面練球你說是不是呀!!!!
所以希望明天不要下雨額!!!!   有人說我鼻音很重齁沒辦法感冒了嗎!!!
反正希望明天別下雨啦!!!
-
我要練逼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