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9:22:55逆東ˇ

收 * 放 ? 都是抉擇

這禮拜發生太多了

我體悟到....勉強真的沒用....

這是你的堅持...我再怎麼想回到以前也是不可能...

好煩好煩 !  有兩件事情壓的我難以思考

一個是妳...一個是你 ! !

也許我該聽大白的....如果累了,就真的不要再堅持了

讓自己那麼難過...不值得.....

可是,放不掉已經是事實 ! 一個他一個她....

兩個人有共同的特點 ! ! ....

都不在乎我的感受,不是嗎 ?

 

 

How   Can  I  Do .... ?

Who  Can  Tell  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