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3:25:06罪i〝P.E.〞a 豬

會計,我不會放棄你的!! 愛你唷﹋

今天看到我考的會計分數
有點無力 無言感
害 ..

班會考會計時,想了很多
想我的會計會不會一直這樣爛下去>”””<
等等 ..

放學時 ..
肚子餓了跑去黑砂糖吃意麵 囧
拿出我的會計考卷
恩!!又想了很多
想著自己的弱點在哪
想著自己該如何為接下來的幾天規劃讀會計的部份
等等 ..

離開黑砂糖後 ..
看著對面的麥當當
想到了邱偉翔ˊ ˋ
這時看到2樓坐了一個很熟悉的人
嗯哼!!家威餒!! <=超興奮,哈XDD
就衝過去麥當勞找他
正要走到2樓時
看到地上的牌子寫著”清潔中” 囧
心中無奈的想說,到底要不要上去??
這時家威走了下來 ..
哈,他問我說怎會在這辣!!
就說看到你就跑了過來 XDD
之後他說我們先找個位置說好了
找到位置要坐下來時
突然聽到有人叫”佩寧”
抬頭找尋聲音的來源時
嘿!!是秀慧耶!!驚]]*
這是跟家威說,我們坐過去那可以嗎﹋?
哈,不知家威會不會覺得無言>” 之後問秀慧,妳怎麼會跑來這?
原來是她剛做完復健,順道過來這讀書的
哈,秀慧和家威他們一直被我打擾>”<
看到他麼這麼努力,好感動 <=超認真!!
嗯!!這次想了更多了 ..
這兩位朋友,都是第一志願的學校
看到他們這麼認真,我想我會計遇到那小小的挫折算什麼呢??
這陣子考試雖多,但我有比他們多嗎??
而且也只有這個月,所以我務必更努力!!

看到秀慧和家威,我真的好開心:)
煩惱似乎就一掃而空了!!

呵 ..
這次去麥當勞,我有看到邱為翔他說的
他在麥當勞那最佳服務員的照片 好口愛唷!! 哈XDD
秀慧說看起來像個女孩 <=有笑點,哈!!

上一篇:車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