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2:56:20罪i〝P.E.〞a 豬

我所秉持的信念!!

生命如此奧妙,冥冥之中是否注定了許多事?也許有人會相信,事物是註定的,誰都無法改變,但卻有人相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你相信你是主導生命的導演嗎?

這年,在這間補習班與你相遇,我想生命的奧妙就從這裡開始的。一開始我們是『陌生人』,HI~陌生人,你好嗎?!曾擦肩而過,雖在同間教室上課,但我們的心靈卻未曾交集過。

幾年後,上了初中,在盛夏的八月裡,命運,讓我再次遇見你,心裡有些感到驚訝、激動,當下複雜的心情,難以形容。這次的相遇,看似單純,卻暗藏了我日後對生命所秉持的信念。

與他的相遇,是個不可思議的奇蹟,也因為這樣在初中的這三年裡,對他一開始是喜歡,從喜歡到學習,之後變成目標,現在回想起來有些事,依然很妙,喜歡一個人,就是要了解他,在了解他的過程當中,意外的開啟我對運動熱沈,而他也變成我學習的對象與目標,看到他辛苦的練跑,而體會到儘管這是你,不喜歡做的事,但是該做的時候,就得全力以赴;看到他這麼努力的練球,讓我了解到希望與機會是留給有理想與目標的人,即時在球場上遇到挫折,仍以永不放棄的態度去克服挫折;看到他與強勁的對手競爭,而讓我相信人會因擁有優秀的對手而使自己成長;看到他在球場上獲得優勝,讓我了解那不是上帝給他的天賦,而是他不屈不撓的刻苦練習。即時獲勝了,依然秉持著『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

這就是在16根羽毛下所創造的奇蹟,所以,我誓他為我終身學習的對象,他就像是我的生命導師,認識他之後,我才了解到人是要不斷的超越自我,因為生命是有無限的可能。

上一篇:我又老一歲哩!!

下一篇:等待奇蹟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