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3:24:21罪i〝P.E.〞a 豬

姐姐,我愛妳﹋

從昨天開始,
我發現,
我真的很幸福。

回到房裡,
不以為然的看了一下,
之後就繼續做我的事,
大約過了20分鐘左右,
嚇到了,
嗯-該說我沒神經還是..,
一個這麼大的紙袋,
我怎卻一直沒發現 = =”
打開袋子,
沒錯是她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拜託!!爸媽都出國了,所以一定是妳呀XD
家中只有妳知道我最愛mizuno,
看著禮物,
想了很多,
不知不覺不爭氣的掉下眼淚,
不知是感動,還是自責,還是 ..?
一直回想過去的種種,
反正當時的感受就是不知怎去形容 > <
複雜的心情,
當下的我立刻打了一封約二 三百個字的簡訊,
跟姐說,每次都吃妳的喝妳的玩妳的 ˊˋ”
跟姐說,每次都是妳帶我跑來跑去的
跟姐說,是我對妳太自私了
跟姐說,我不舒服不想讓媽知道,都是妳帶我去遙遠的地方看醫
等等 ..

去外面吃飯 花錢的,幾乎都是妳幫我出的,
曾經有想過是理所當然的,
但我知道,我錯了,抱歉 ..

我想去體育場 全運會 為了比賽陪我去興新那看我跑步 等等,都是妳帶我去的
其實我一直心存感激,
謝謝妳,姐姐。

執著的我,一直想要運動 踢球 跑步,不希望我身體的不適,而受母親現制
腰傷,時痛 時好,捉摸不定,曾花好一段時間休養,卻一樣時痛 時好ˊˋ ”
胸口也從去年痛到現在,身體的病痛,似乎來歷不明
也都是姐姐替我隱瞞,帶我去看病
姐,抱歉一直給您添麻煩> <
現在,我會去坦誠這一切,讓老媽知道,
雖然不希望讓母親這麼擔心,但我想該說的還是要說,
之前我有我的顧慮,因為是家族的家長,而又一直經營不善,
所以只能靠著自己對足球的熱情撐下去,然而現在家族雖然結束了它,
但我對足球的熱情與愛,依然不變,所以我想,
或許我該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才是對的,足球我相信你也是這麼認為的吧?

如果生日能許個願望的話,
我希望我在明年的今天,能重返屬於我自己的球場 操場。
但前提是,傷得養好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