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00:21:50罪i〝P.E.〞a 豬

new 坐位 <=這..有什麼 @@"?

嗯哼!!
明天可以坐到新的位置
感覺很棒餒!!﹋
那是因為,不用再坐那麼斜了 = ="
我都快變斜視了 <=沒那麼誇張辣!!那是因為,上課時老師都會擋住黑板 > <
所以,每次筆記寫得有些零零落落 <=那是藉口吧 = =++
位置是不錯辣!!
嘻,而且我坐在幸儒的後面 <=不能太吵唷!!
嘻,而且右邊坐的是小雨 <=她會被我煩死吧 囧??
嘻,柔婷坐我前面 <=當下妳跟我說要坐我前面的原因時,我真的無言了ˊˋ "
嚇,吟真坐我斜後面 <=好緊張唷> < 第一次與妳坐那麼近XD<=在耍白嘛= =?

上一篇:要冷靜呀!!

下一篇:熟悉又陌生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