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1:22:36罪i〝P.E.〞a 豬

踢球的日子

今天是我第一次約家族出來踢球
計畫了那們久 終於有點實踐的說 = =+
那天人數雖然有點少,不過也算是起步了
萬事起頭難,但是不起頭就是在原地踏步

今天早上跟家族的人約好九點
結果 ..
只有我跟函諭在九點前到

等等等 ...

九點二十分左右 文和&倫倫 登場
倫倫的到來另我驚訝!!

九點二十五分左右阿潘大哥 登場
穿著足球衣 帶著釘鞋 球袋
我跟函諭的評語: 好專業唷!! ]]專業*
我說: 可能還要再等一下
阿潘說: 那我先去吃早餐
說完之後,阿潘就到升旗台上吃了起來
當時我們不太敢跟他說話的說<=尷尬(!?)

過了一回而 ..
文和說: 現在要幹麻?
我說: 不然我們再等5分 35分那在開始好了!!

其實在這五分鐘裡我想了很多@@”
一直在想說到底要如開始>” 到底要如何和阿潘溝通??
第一句話到底要說啥>” 我們才五個人到底要怎麼練> 這些問題一直在我腦海裡打轉>”<
5分鐘一”咱”眼就過了
我想的那堆問題似乎也都還沒解決>”<
可是沒辦法了 = =
Time到了.
只好鼓起勇氣走到升旗台那 ..
要過去時發現了一件事
原來升旗台那除了阿潘還有一位
那就是阿源 <=他啥時出現在那的呀!! 真是見鬼哩=口=”??
走到升旗台那一樣不感跟阿潘&阿源 對話
結果總共六人到場 <=蠻少人的說>”<
那時阿潘建議我們可以2人練習貼地對踢
因為阿潘看到我們四個人卻只有帶一顆球
所以他把腳邊自己帶的球踢給阿源
跑向自己的袋子,拿了另一顆球界給文和&倫倫
(文和他還真神,知道那個袋子裡裝了2顆球 = =+)
恩 .. 阿潘這個人真讚!!

然後踢著踢著

阿潘跑向我們這邊
他跑過來告訴我們踢球的重點
(雖然我們已經學過,不過因為太久沒踢的關係,難免忘了一些,Ex:膝蓋要彎等)
阿潘說:基本的球技很重要,所以一定要學好 熟練,不然想要學其他的可能就 ..
當時連文和也停下來聽

然後他又回去跟阿源踢
超讚的,兩個人技巧都很讚!!
他們貼地踢到無聊了
竟然開始踢凌空的
還都是挑球挑個一兩下才空傳給另一人

而且而且
阿源挑球挑的超讚的!! 偶像>///<
那種挑球的高度要高要低都能隨心控制
就像我所要追求的目標與足球共同呼吸的感覺

後來11點多阿源也先回去了 (則文和&倫倫 好像十點還十點半就走了(!?)
而我跟函諭也開始跟阿潘聊天
還順便問了他有關越位的規則
當時他講了一句話”開始上課了”<=當時拿著袋子要走的他,立刻放下,開始替我們說明 (好積極唷 = =+)

今天真的是滿載而歸呀!!

嘿嘿,對足球有興趣的
還不快加入我們的家族?

點我加入家族吧﹋
http://tw.club.yahoo.com/clubs/favoritesoc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