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1:52:19罪i〝P.E.〞a 豬

心 很 冷 。。

不知道為啥?

最近所有的事情感覺都變了 ..

變得讓我感覺好陌生 ..

陌生極了 ..

我的友情是乎一點也不真實 ..

每次看著同學們聊得那麼開心 ..

不津也想擦ㄧ腳 ..

可是不知道位啥ˊ ˋ

第ㄧ句話才剛講完 ..

大家就繼續說他們的 = =

我似乎好像都說不上他們的話題 ..

每當我ㄧ個人坐在位上時 ..

好像也不會有人來找我聊天等等 ..

我總不能老是跑去同學那去貼冷屁股吧!?

也許我自己真的不擅長溝通 ..

所以才導致今天這種局面吧!?

現在我只能在私底下偷偷笑著”自己真的很沒用” ..

即時自己認為最好的朋友 ..

私底下也幾乎都不會來找我 ..

難道我就只能整天去貼別人的冷屁股嗎ˊ ˋ ??

算了~”~

或許這才是最真實的我!?

不擅長”溝通”交際”的我 ..

現在我決定了一件事 ..

如果真的還是這樣 ..

那就別跟夜校的同學做交際吧~”~

這件事真的讓我感到好累 ..

有 心 無 力 ..

不要求別人了解我 ..

但人家不想理我 ..

那我還能怎麼樣呢!?

現在我已經在跟自己的人生做ㄧ次打賭 ..

賭贏的機率不高 ..

原本要以推徵上國立學校為目標 ..
<<努力考證照>>

但現再我決定選擇另一條路了 ..

我想要考取”警專” ..

我ㄧ生的夢想 ..

就是當警察 ..

自己也知道即使今天真的靠推徵上了好學校 ..

也會像當初一樣 ..

所以我想要靠自己的實力 ..

考取警專 ..

我畢生的心願 ..

所以下課我不想再當跟屁蟲了 ..

也不要再去貼別人的冷屁股了 ..

更不需要再去聽別人說別人的壞話了 ..

這一切似乎都不重要了 ..

重要的是 ..

只有考取”警專” ..
↗ ☆姵姵小主播☆ ↙ 2007-07-10 17:27:33

這種感覺 以前窩也有過

交你一招 就是...

你不能有想放棄的作法

因為這樣你ㄉ朋友會更忽落你 懂ㄇ

所以你要更努力才行....

不然就換一些 跟你興趣比較像ㄉ人 做朋友吧!!

考警專 那要加油唷 你一定可以ㄉ

窩永遠都會支持你抖^ ^ 加油

版主回應
恩>&quot<

卸卸:)

我會試試看的>&quot<
2007-07-16 1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