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7 09:08:00台灣明報 春麗社長

台灣電力APP 繳電費不費心!

【生活/屏東訊】為落實防疫,避免不必要之移動及進出公共場所,台電屏東區營業處籲請民眾利用手機下載「台灣電力APP」,除可線上繳費、預繳電費及進行各項線上申辦,如:變更用電戶名、變更電費帳單地址、搬家結算電費、報修、申請繳費證明、取消代繳帳號等,減少外出臨櫃申辦之不便,並為防疫共盡心力。

台電屏東區營業處鄭信宗處長表示,目前疫情進入三級警戒,防疫期間盡量少出門,民眾可透過「台灣電力APP」查詢與繳付最新一期帳單。若搬家結算電費,也無需赴台電服務據點,透過「台灣電力App」也可辦理,登入後綁定電號,自行輸入電表指數,即可透過信用卡付款,如有下載或認證等問題,請撥打台電客服中心191108-7322111屏東區處服務中心洽詢。

台電指出,如家中已有換裝智慧型電表的用戶,還可由「台灣電力 App」查看不同時間單位的歷史用電圖表,如每15分鐘、每日、每月,甚至可以進行相關用電比較,達成自主節電管理。

台電也呼籲民眾疫情待在家節約用電省電費,建議冷氣設定在2628度之間並搭配電扇,或關閉長時間不使用電器設備的電源,珍惜得來不易的電力。

現在下載註冊「台灣電力APP」或透過「台灣電力APP」以信用卡繳電費還可獲得「電力即點」APP點數,並於110930日前至本公司網站(https://rewardpoints.taipower.com.tw/user/sign-in)完成登記,累積點數兌換抽獎券就有機會把總獎額900萬好禮帶回家,搭配使用電子帳單每期電費還可折抵10元,立即下載e起賺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