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00:20:09a0931855693

試用報告 彤妍 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

夏天除了要注意防曬.另一方面要好好照顧日曬後的肌膚.

這次試用樣品是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

非常適合最近被太陽公公曬的又紅又黑的肌膚



收到的試用品有5包





倒在手背上.微稠的液狀

收到試用品時很忙.工作很忙.肌膚也有一點小狀況

一直到兩星期前才用.我用的第一包.因為當天太陽很大.我的臉有一點曬紅了

可是當時的臉頰過敏還沒完全好.很猶豫要不要用.但是當時覺得臉被曬到變紅

就先用一點點塗在臉上.用起來有一點稠.好像不太好吸收.稍微按摩一下.

其實很快就吸收了.臉上也不會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皮膚的表層是有一層保護膜

的感覺.過了約2小時之後.臉頰也沒有過敏.鼻子沒有出油.我在睡前將第一包全部

的量往臉上塗.有稍微按摩一下.因為量很多.有一點像用晚安面膜一樣使用.

其實我是懶女人.我最喜歡用晚安面膜.塗上就可以睡覺.也不會擔心面膜乾掉

隔天早上.臉的膚色比平常亮.沒有變白.是變亮哦!我本來就不是白皙的皮膚了

所以要變很白是很難的.暗沉的肌膚可以有光澤.大概就要偷笑了!

平常用只要一點點.我會先擠一些在手心搓一下再擦在臉上.因為我有點介意它黏黏

的感覺.我不喜歡直接擦在臉上的觸感.要不然我會更喜歡它

前幾次的試用也幸運的抽中彤妍的產品.或許它們家的產品就是這種質地

撇開質地不談.其實很適合敏感肌膚使用.溫和不刺激皮膚.價位也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