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08:22:40a0931855693

試用報告 施巴運動沐浴乳

很高興能試用到不同於保養品的試用品

因為保養每天都要.清潔更是馬虎不得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 :施巴運動沐浴乳.

 



顏色是淡藍色.質地不黏稠





試用品背面.詳細介紹產品的保存.成份.容量.






從6/7起的週週抽.週週送活動貼紙.一定要參加還可下載優惠卷折價


沐浴乳的質地是比較水偏液狀.所以施巴很貼心的將瓶口設計的比較

所以在使用上不會有不小心失手倒很多的問題發生(因為我很粗魯.常會倒很多)

道:中性的香味(麝香)所以男生也不會排斥.但是我也覺得可以接受的香味

用量:不用很多.搭配沐浴球有很細緻的泡沫.如果不用沐浴球也可以.是泡沫的細緻度

         不同.我是習慣清潔用品不直接接觸皮膚.怕會有清潔不完全殘留的問題.給大家參考

結果:洗完的肌膚是不乾不癢的.沐浴乳洗完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殘留感.

        我不喜歡洗完澡的身體上好像有一層什麼東西.施巴運動沐浴乳不會有這個問題

        過敏的皮膚不會癢.所以還不錯.

        接著給運動量很大的兩個小朋友試用.小朋友喜歡泡沫細緻的感覺.也有香香的味道

        雖然他們不會形容用完的感覺.可是小朋友也是很挑的.現在跟我搶著用.

夏天的天氣是很悶熱的.這幾天又下雨.我的皮膚是敏感性+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抓

 加上肥肥的肉又是蚊子的最愛.只能用來形容吧!我通常是用洗山羊乳沐浴乳或是私

密露才比較不刺激皮膚.現在我又多一個選擇了.我在使用施巴沐浴乳之後接著使用施

巴潤膚乳液(一般及敏感性膚質)皮膚的保濕度更好.這罐乳液和沐浴乳一樣是加強保濕.

添加甘菊露.尿囊素舒緩滋潤肌膚.

其實接觸施巴產品很多年了.從小孩的洗澡泡泡露到我用的洗臉暮斯.洗臉皂.洗髮

都很適合敏感肌膚使用.給大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