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00:14:22a0931855693

試用報告 敏感話題柔滑粉餅粉蜜

很久沒抽中試用品了.這次的試用品我抽中試用的是:粉餅

當我知道自己抽中粉餅時很高興也很期待.等待是有價值的.剛好遇上公司旅遊

可以請同事幫我打分數.

當天早上我先上完自己的粉底液.接著打開試用品

我先開粉撲的膠膜將粉撲拿出再黏好.粉撲拿在手上觸感很好.因為我手邊有以前送的它牌試用品

我比較了一下.這次的試用粉撲比較小一點.但是比較軟.觸感是比較優一點

接著開粉餅的膠膜.粉很細.搭配粉撲很容易上粉.我不常化妝.有時上個粉都會有粉推不勻或是浮粉

試用品很容易就可以上妝.膚色是屬於自然色.毛孔也不會特別明顯.反而有修飾的效果

鼻子比較乾燥.有時上妝會有脫皮現象.但是我用這款試用品還好.臉頰容易過敏的地方沒有過敏也沒有特別

明顯.敏感肌膚可以放心使用.

同事看到我也覺得膚色變亮.很適合我.我當天早上4:30化妝.那天早上是毛毛雨.我也沒撐傘只戴上帽子

一直到中午吃飯完上車我同事跟我借我新買的蜜粉補妝.我才想到我的妝......其實還好.鼻頭也沒有出油

也沒有脫皮.算很強了.隔幾天看照片.我很滿意擦完的自然膚色.

或許我不常化妝.但是對於我來說.就是不常化妝才希望每次上妝都很美.更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