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5:32:57影子*

瘋子兒













沒想到
想睡還睡不著 這沒天理嘛 = =


每天都一兩點上床 三四點才睡的著有時甚至到五點
這什麼鬼日子*

阿廣廣 說這是因為我壓力大 屁啦*
我哪裡壓力大 不懂不懂 憂鬱症啂= )

哀 好煩好累 每天都這樣 開學我怎麼受的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



話說我之前在某知名補習班 打工
不過我現在可能可以在我補習的那間了
這是有原因的 雖然我現在的時薪較少
但我想也會比較快樂吧

畢竟之前的某補習班 實在讓我覺得很無言
哀 我還能說什麼呢
我想有些我跟他們提過的人都心裡有數= )
我也不想多講*
反正就是如此 表面上說的真好聽

上一篇:919班遊

下一篇: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