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5:28:12小余

倒數5天;

今天 下午一樣是被炒起來ㄉ
睡的很不愉快 又給我下雨ˋˊ
害我又很懶的拿東ㄒ給人家


結果 要出門剛好沒雨了
就到網咖 拿東ㄒ給人
後來 就很無聊 想說回家吃個飯
給我下大雨 下不停ˋˊ


後來 穿著雨衣 硬著頭皮騎
還好 到家 褲子沒濕...
結果一到家 沒飯吃 ˋˊ
害我還吃一塊奶酥麵包


就這樣吃完 喜完澡 跟老姊出門
去大哥 大嫂家 一待就是到11點多
就這樣 去QPUB找朋友 在那喝酒


很無聊的 就一群人在田寮河邊
坐在椅子上 聊天 ....
話題就是 前天打人的事
後來聽說 那些被我們打的人
再大夜班的時候 帶著安全帽 口罩
進去砸店 砸了15台電腦 損失20-30萬


就這樣 好死不死 監視器有拍 哈哈哈
他們被打3次 1次 還沒裝監視器
第2次 是監視器壞調 第3次是 我們關的
偏偏這次砸店都有拍下來 笑死我ㄌ


就這樣聊著聊著 肚子餓ㄌ 我們就去吃宵夜
吃完 去朋友上班的OK店 聊天 聊一聊 就早上ㄌ
後來 各自ㄉ 回家 睡搞搞嚕!!
我就回家 打報台拉 XDDD"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