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5:18:33小余

倒數6天;

續集.....後來在網咖 受不了了
就回家 睡搞搞 ...
才一趟下去 沒多久..
一通電話響起= =
說 朋友在汐止出事了>"<


那時 我馬上驚醒 =ˇ=
他們問我要不要開車去處理
我說好 等我一下 來我家集合
開車過去 ....


到了汐止的網咖 我們都想好了
後來叫我朋友把監視器關了
我們就10幾個衝幾去打
我拿"甩棒" 我朋友拿電擊棒
其餘的靠拳頭XDDD"


後來 我拼命ㄉ打那胖子的頭
還有一ㄍ 已經被打到在地上了
那間往咖 頓時勁爆 直接衝進去打
不管那ㄇ多了 誰較他們要欺負 我們ㄉ人


後來 警察來 調監視器 是關起來ㄉ
因為 店員就是我們朋友
都獎好的 哈哈 想不到吼XD"


結果 就這樣完整落幕了 大家都很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