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8:31:41小余

倒數12天



今天 跟老姊 去逛家樂福 買了一堆 雜七雜八
後來 回來ㄉ陸上 老姊跟說了一些事
過的爽 就給他簽下去><


後來 我們到家 換騎我的老婆 去火車站
吃八鍋聯軍 好吃XDD"
不過有點貴 吃的超飽ㄉ 還是老姊附ㄉ 哈哈


我們 肉吃不完 我姊 把它燙一燙
包回家給我寶貝妹妹吃 哈哈XD"
一回家 妹妹吃ㄉ津津有味ㄋ ...


後來 就跑來用無名 打報台拉
打完報台 洗完澡 開車出門嚕!!
不然 剩這幾天 不完 浪費 呵呵


幾天前 看到妳來我報台留言
當天晚上 我不知覺ㄉ 夢到妳
夢到妳回到我身邊 那樣甜蜜的生活


怎麼會這樣ㄋ= =?
明明想過 不可能了
真ㄉ有點奇妙 XD"
算了 不想那ㄇ多了
還要去用無名ㄋ 去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