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4:20:49小余

兄弟;打共匪去嚕

今天一大早 差點睡過頭 6點起來 又睡 7點起來又睡 還好7.30有起來
後來趕快起來衝去體育館 結果 裝笑a 他們跟本都還沒到ˋˊ
害我緊張到 連手機都忘ㄌ帶出們XDD" 差不多8點ㄌ 大家幾乎到期ㄌ
那ㄍ死ㄚ純 還給我去送愛心早餐 虧咩 也要看時間阿 等等被視為逃兵


後來我一直很沉默 不敢講話 怕會哭 阿純等我 一ㄍ月後就換我了
點完名 上廁所時間 我們跑去找他們 我跟阿純說ㄌㄧ句話...
害我差點哭出來... 就說ㄌㄧ句 你穿拖鞋的文化 我會幫你傳承下去XDDD"
他就跟我說 好好工作 眼框都紅ㄌ~.~ ㄅ過我還是忍住ㄌ 就當他去工作


上遊覽車了 我們在他們出來ㄉ門口 做ㄌㄧ件蠢事 就是放鞭炮 酷斃ㄌ..
不用懷疑 直接丟往他們那裡丟 不管其他人 超酷ㄉ 哈哈XDDD"
只有我們有喔 !! 說真ㄉ 也沒人笑 還拍手ㄋ 聽我奶奶說 以前..
還是邊放鞭炮 邊到火車站ㄉ 喝喝.....


遊覽車 準備要走ㄌ 他爸爸 還衝到遊覽車上 幫他們拍照...
我們狂揮手 看他們 開心的樣子 希望他們這幾天 能睡的好^^
阿淳 你不在 我OK的 只是少個人喀虎爛 少個人跟我隔空喊話XDDD"
這一個月 我就好好工作 不能在玩了 ...
思源 2008-03-24 15:51:57

別說我都不來啦
還有 妳友台連結是殺小看的就美送糙
是沒魚蝦也好就對了啊 @@?
哈哈哈哈 住妳好運了 當天我也不見的可以去 因為醫院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