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2:28:47維維

重感冒

最近感冒發燒就診的人
多到不行
每天來就診的
大部份都是先高燒

哎~~~
沒想到這種流行我也跟上了!!

話說前天早上還很高興的上完早班
準備回家吃飯然後好好休息等著上午班

沒想到一覺醒來......
頭痛欲裂~~
但還是換好衣服上班去

沒想到就在快下班前一個半小時
突然發現自己也發燒了= =
天阿~~是怎樣!!真的有那麼衰嗎??

之後接下來的惡夢
我怎麼也擺脫不了哎~~
明明很好打的針
我卻怎麼樣也打不上!

平常都沒那麼多的新病人
就在我發燒的這一個半小時都跑來了
整個腦袋已經不聽使喚還要努力撐著的感覺
真的很難受= =

好不容易回了家
整個人就是昏睡
隔天一早起來全身酸痛
還是得去上班!!

頓時覺得自己很可憐
可是呢??

病人並不會這樣覺得
因為他們是病人
而我是護士.....

當他們發現妳生病時還會對你說
阿......你是護士耶!怎麼也生病= =
<OS:靠..護士是用鋼筋水泥做的嗎??你都可以生病為什麼護士不行>

就像發燒完隔天上班
還要被一個番老太婆吼
我就更火大!!
整個很想抓她頭去狂敲頭耶!!

不是我莫名其妙要生氣
而是這老太婆太誇張!!
有人掛號不用付錢的嗎??
還跟我吼說...我又不拿藥= =

這就不是拿不拿藥的問題
而是你掛了號就算要抽血也是要付掛號費呀??
並不是我硬要凹老太婆的錢

最後我火了老太婆也火了
還跟我說你有沒有跟醫生問清楚呀??
都沒有問清楚就要收錢= =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衰
更想ㄎㄠ她頭

拜託護士就活該倒楣要被你罵優?!

然後本以為這種衰事就該停住
沒想到今天又被一個瘋狂的老太婆罵笨....

我頓時真的很想抓她頭去撞牆吧??!
自己愛打針打到沒血管怪誰呀??
然後護士打不上就活該倒楣要被罵笨?
打不上的原因有很多
但是病人永遠不會覺得是自己的問題

還說早知道叫醫生來打??
<OS:並沒有人叫你讓我打呀??>

打上不會跟你說謝謝
打不上有些還會問候你媽媽之類的....

護士小姐能說些什麼?
答案通常是no
我想是吧???

有時聽到從病人口中說出一句謝謝
會感覺很舒服因為妳是被肯定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Q 2008-01-31 00:22:19

同行 推一下你這篇
真是心有戚戚焉啊
我是新朋友 妳好: )

版主回應
妳好^^歡迎歡迎 2008-01-31 12: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