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00:16:07性感小野豬

再見!

再見!

揮別了兩年的感情是因為什麼原因?

或許就只是單純的有了新的領悟,

有些人不習慣孤單,身邊一定要有人陪伴,

有些人卻比較適合孤單,

有時候那是一種慌亂,

不能呼吸的感覺,

就如同宿醉的早晨,

口乾舌躁,胃在翻滾,

你需要冰涼的東西來解決你的不適,

但有時候他會讓你翻滾的胃更翻滾,

有時候我們會很努力回想昨天做了什麼,

但有時候他卻只是無意義的一段回憶,

當你拼湊起那些模糊的片段,

卻又發現他的無意義而迅速的將他遺忘,

美麗的結局不一定有美麗的過程,

有人追求結果,

有人則是認為享受過程才是最棒的,

以前我總認為,我很需要人陪伴,

於是我不求過程,

總是在等待結果,

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發現,其實有時候一個人才是一種享受,

看到姊姊們在婚姻上面遇到的問題,

看到妹妹們在感情上面受到的創傷,

我越來越發現,

那些東西好像真的不太適合我,

有時候堅強的銅牆鐵壁,

有時候又脆弱的像張紙,

身體裡面彷彿放了某種自動調節的機器,

我常自認新時代女性,

但對愛情,

"新時代女性"似乎沒那麼吃香,

因為我們什麼都可以自己來,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宅在家,

一個人努力工作,

一個人調節心情,

那....另一個人只好去找比較需要被幫助的人嘍,

有時候不是不願意求救,

而是獨立太久,

忘記求救的訊號該怎麼發射,

有時候不是不願意撒嬌,

而是更體貼的我們,總是只願意為對方想,

不願意為對方帶來任何的不便與困擾,

這是一種無助的體貼,

一種懦弱的困擾,

一種複雜的心情,

一種無所適從的悲哀,

一齣無能為力的悲劇.......

可以停下來的時候,

卻不知道怎麼站在原地不動....

可以被愛的時候,

卻拼命想要回饋對方,

不懂享受的人.....

該匹配怎樣的人?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