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01:27:06性感小野豬

真愛何解?

【真】目-5-10

 

注音 ㄓㄣ

 

(1) 實在、不虛假的

 

(2)非常、確實。

 

(3)清楚、明白。

 

(4)自然、本性。

 

(5)原來的樣子。

 

 

 

【愛】心-9-13

 

注音 ㄞˋ

 

(1)喜歡。

 

(2)珍惜。

 

(3)男女間相互的情意。

 

(4)親慕的情緒或事物。


(5)仁惠。
 

  

===============================================================

 

我看到很多人 都用"真愛"這兩個字,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找到真愛"

 

 "怎麼樣的愛才叫真愛" "她/他 是我的真愛嗎"

 

 "我失去了這一輩子唯一一次的真愛"

 

 我忍不住想問..... "真愛...何解?"

 

 就字面上的意思 我想 非常的淺顯易懂, 真有五解 愛有五解 或許不只

 

但或許... 他們

 

都是"無解" 真配上愛 就叫"真愛"

 

"時在不虛假的  喜歡"


就叫真愛 不是嗎


"非常確實的 珍惜


也叫真愛 不對嗎?


清楚 明白 男女間互相的情意


也可以叫做"真愛"


對嗎?


真愛不過就是那麼淺顯易懂的事情 為什麼有人卻說他一輩子找不到真愛

 

我疑惑.... 當你在愛著一個人的當下 他/她就應該是你的"真愛" 不是嗎?

 

就算因為某些原因分開 在當下 你確實真的愛了 不對嗎?

 

 如果不是那麼簡單, 那麼誰可以告訴我 真愛何解??

 

真的每個人都那麼有本事 可以玩著愛情的遊戲, 就這樣 一直 一直不停歇嗎?

 

不要再把"真愛"複雜化了,

 

他其實 會一直不停不停的出現, 直到有一天 你厭倦了, 願意停佇了 不在尋找了,

 

真愛不難 真的不難..... 說穿了 不過就是兩個不願意在尋找的人 緊緊靠在一起 然後告訴大家...

 

這就是"真愛" 只是他/她們都忘了說 在這段真愛之前,

 

它們其實也經歷過一段又一段的真愛....


最後 你願意留在自己身邊的愛


你才願意承認 他叫"真愛"


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