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01:07:12性感小野豬

愛不是一種容忍,也不能是一昧退讓...



愛不是一種容忍,也不該是一種退讓....

我們似乎都已經習慣為了對方找理由跟藉口,

"他本來就不喜歡浪漫,

她本來就不是體貼的人,

他不喜歡我太胖,

他不喜歡我出門,"

親愛的....不知道你自己是否已經察覺,

現在的我們...

已經在愛裡缺乏了自信,

把所有的不應該 變成一種理所當然,

不知道你是否已經忘記,

剛認識的時候,

他千方百計約你去看你不太想看的電影時的熱情,

如今 是你千方百計約他去看他喜歡看的電影,

他還要輕皺眉頭,

覺得你很囉唆,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熱戀時...

就算再晚 再累...

他都要見你一面 或是陪你聊聊MSN 講電話講到睡著,

而現在 她只想讓你乖乖待在家 自己搭車到任何一個他不想去的地方,

寧願打電腦 也不想留在MSN上跟你胡攪蠻纏,

我永遠不會忘記 剛在一起時 他說肉肉的其實沒差...

抱起來舒服,

在一起久了...

他卻在上樓時走在我後面問我屁股怎麼變那麼大的那件事.....

好辣 我是的確有不小心變胖很多點,

但是 個性還是一樣 我們的感情 也應該歷久彌新不是嗎??

(好吧!!我承認 是我想太多...)

不喜歡你出門 是因為怕你約他,

不想你變胖 是因為他懶得帶你去吃消夜...



神呀!!

救救我們這些愚蠢又卑賤的馬子吧!!

到底....

我們到底貪圖人家什麼呀!!!

窮不拉雞也無所謂,

美色也差強人意,

興趣總是線上遊戲,

坐捷運約會也OK!

餐餐吃路邊攤,

看電影要各出各的,

各大節日總是失望而歸,

然後 會翻開字典,

替自己找一些新詞彙,

於是 我們會說自己貼心,

懂事,

善解人意,

然後我們會說對方...

只是不解風情 不夠體貼,

然後...

自以為 只要他有一顆愛我的心就夠了...

啦啦啦~接著開始幻想自己何他 在灑著花瓣的地方手拉手轉圈圈....

然而 現實確是...

因為沒錢 所以約會取消,

因為線上遊戲 所以約會時間延後

因為時常要一個人回家 所以默默留著眼淚,

因為見面時間越來越少而感到不安,

因為態度越來越冷而感到寂寞,

因為兩顆心越來越遠而感到失落,

所以我們開始努力,

讓自己變漂亮,

不再那麼任性,

吵架總是默默低頭認錯,

然而 一切努力 卻在一年兩年後,

成了戀愛病毒的溫床,

把男人寵上了天...

親愛的姐妹們,

我只是想告訴妳們,

也順便告訴我自己,

不管我們清醒在什麼時候,

都只要記得,

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

我們都可以勇敢做自己,

不要在養成壞男人,

扮演楚楚可憐 卻又收不到同情票的 糟女人,

至少我現在以為,

愛情是公平的對待,

溫暖的付出,

愉快的相處...

 

星軍寬 2010-01-05 01:24:05

加油!

混血肥熊 - 嫩嫩 2009-07-07 19:10:30

不要在養成壞男人~ 好好為自己活吧!

懷風 2009-07-06 13:14:18

請問...
這怎放音樂阿??
能否交我??
謝喔

版主回應
我不會耶!!是我姐妹幫我弄的,你可以上奇摩知識去查一下...那裏的人都講得很清楚 SORRY 2009-07-07 21: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