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20:15:06性感小野豬

好一個 他真的很愛我

親愛的姐妹 首先 你必需相信我 這不是一種諷刺,

我們的感情 雖然我早知道....

"情比精姦"了

雖然我早知道 你並非是那麼重色輕友,

但我不得不承認,

在經歷過每次姐妹聚會中

你總會強調的一句話

"他真的很愛我"

讓我們 在無數個深夜騎車回家時...

瘋狂大笑,

好一個 他真的很愛我,

姐妹聚會一像生冷不忌,

當你投入了對方已婚 有小孩時....

我跟小隨小姐 只差沒有噴飯而已,

嚇死人了,

但接著下來,

總是"他真的很愛我"

我們兩個 總是對看一眼,

然後好想打你兩巴掌,

並且踹你兩腳 揍你一頓,

雖然我們都知道 你是世外高人,

不食人間煙火的傳奇人物,

但是 這跟愚蠢 也太八竿子打不著了吧!!!

我們在夜裡討論過千百回,

我們都深知 這樣的愛 是不健康的,

傷身又傷心,

但我卻沒有阻止你的毅力,

不敢用太堅決的態度,

因為曾經我也很努力的,

竊取別人的幸福,

不管付出什麼代價,

只求 "曾經擁有呀"

雖然我們的情況不同,

雖然已婚跟未婚不同,

但是它們的本質

其實相同不是嗎?

我們都是遇愛則強的人,

但是我們的愛 卻都讓人養成壞習慣,

把自己推向莫名的黑色地帶,

自以為曾經擁有就是一種美,

幸好!!

雨過天晴辣!!

在你還沒有鑄下大錯之前,

煞了車,

徹底的清醒過來了,

不過還是恭喜你,

因為你在我們共同漫步的人生旅途上,

又即將多了一篇經典,

篇名就叫"好一個 他很愛我"

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

以後等你女兒稍微長大成人,

我一定迫不及待跟她分享,

他老娘的這段經典,

可以講的事情太多了,

親愛的姐妹 回歸到正題上,

我只想告訴你

童話中幸福美滿的故事中

女主角都是心地善良無比

會跟小動物說話聊天的乖乖女,

而電視劇那些搶人家男友小孩的女人

通常下場都不予置評,

沒錯 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

人生 才不會有遺憾,

但一個連承諾都無法給予,

無法對自己的孩子未來負起責任的人

有什麼好值得留戀的?

拿得起放得下的人生,

才是我們應該遵循的人生,

現在的你 或許體悟到新人生的定義,

這也是一種成長,

你與我們不同,

你一直在體驗你失去的那些空白,

雖然成長的速度緩慢,

不過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另類,

反正 我們就是什麼都要跟別人不一樣!!

一起加油吧!!!

希望你跟隨姐 都能找到自己的歸宿,

一個好的歸宿,

無憂無慮的生活,

好的朋友 是一起進步,

真心的朋友 是不必太多言語就能懂,

我們都該慶幸,

在人生許多迷網與低潮時,

還有彼此....

雖然寂寞

但不孤單...



 



相信我 我沒偷東西.....

 

女神 2009-06-23 18:05:40

壞男人死吧死吧死吧...

版主回應
唉女人犯賤呀 不是很多人說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2009-06-24 00:04:55
混血肥熊 - 嫩嫩 2009-06-23 12:54:30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啊~~~阿嗚~~ 啊~~

混血肥熊 - 嫩嫩 2009-06-23 12:54:03

也對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