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23:51:13性感小野豬

幸福的結局

 

又生病了,

大姨媽很愛來跟我糾纏,

怕自己是有什麼糟糕的病,

今天又跑去國泰醫院掛號,

掛了個聽說很會看的醫生,

到了門診處 幾乎都是準媽媽呢,

感覺到她們的幸福,

心情好像也沒那麼糟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

旁邊的護士 正在給許多準媽媽上課,

一些準爸爸也跟著在旁邊認真的聽著,

幸福 似乎  也不就是如此,

人生的路途上 與愛你你愛的人

孕育出屬於兩個人愛的結晶,

加入了第三第四個人,

一起幸福 一起快樂!!

不過 當然 也有例外,

身後突然傳來一個柔柔的女性聲音,

轉過頭去一看,

是一位懷著北鼻的漂亮媽媽,

與她長得不怎樣的老公

一邊護士正努力介紹 希望準拔拔們都可以進產房陪產,

小北鼻剛出生的半個小時 是意識最清醒 印象最深刻的時間,

希望準拔拔們 也能抱抱剛出生的北鼻 讓他躺在懷裡 也聽聽看拔拔的心跳聲,

身後的漂亮嘛嘛問醜拔拔說 那你會不會陪我進去呢??

醜拔拔竟然沉默了五秒之後,

說........

你很煩耶!!這有什麼好問的,

你一定要問這種無聊的問題嗎?

我還沒決定辣!

奇怪捏!!

這有什麼好問的....

我........orz

這.......

好想轉過頭罵他三字經喔!!!

聽過有人說,

一個女人 沒生過孩子 就不完整,

可是我認為,

一個女人 到了最後 沒找到一個愛她的人陪在身旁,

才叫做不完整,

如果可以 一直被疼愛到死去,

那多值得,

那人生還會有什麼缺憾,

有父母疼愛 朋友疼愛,

一直到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段路途,

都還是有一個真心對你好的人疼著 呵護著,

就算沒有生過小孩 那又怎樣,

因為我們都沒辦法確保,

我們的小孩 會不會如此幸運,

也遇到這樣一個人,

像我們一樣 捧在手心,

既然如此,

為何....

要讓不幸福的機率發生,

何謂完整 何謂不完整,

每個人的訴求都不同,

搞不好十年之後,

眾家姐妹都有了自己的北鼻,

我也不愁沒人叫我媽媽辣!!

哈哈!!去到處借一下北鼻來玩就好,

所以 本姑娘的人生目標 還是以

找一個愛我的並且不想要孩子的好男人!!

花哈哈!!!!!

快點出現吧!!

像朋友一樣的戀人,

像戀人一樣的朋友!!!

 

 

 

天氣不好 我心情就不好,

回憶好多,

我以為 我們之間擁有的回憶只有那麼一點點,

直到剛剛我才發現,

其實我並不貧乏,

還是有很多證據 足以證明,

我曾經 很幸福....

很快樂....

 

 

 

 

累了 照慣例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夢中 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

聽著 呼吸聲拉長拍動著

越美麗越讓我忐忑

我還能珍惜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你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給你 我不怪你

快樂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哪一刻是最後一刻

想把你緊緊抱著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捨不得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你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你

如果我變成回憶 最怕我太不爭氣

頑固的賴在空氣 不整理心裡 每一寸縫隙

原來依然愛我的你痛苦 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 請你盡力 把我忘記

 

 

 

 





好帥喔!!

哈哈!!

 

 

 

 

 

 

 

 

 

 

 

 

 

 

 

 

 

 

 

笑* 2009-06-16 14:55:22

我哪油~~~~~~~~~~~~~

你看錯囉
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你們唷
哈哈哈哈

笑* 2009-06-15 21:48:10

我的目標也是那個欸
橘色那段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找一個愛我的並且”不想要孩子”的好男人!<<

這好重要
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你少來 你這位會為愛犧牲一切的女人 少騙= =+ 2009-06-15 23:09:30
混血肥熊 - 嫩嫩 2009-06-14 19:18:59

未來很難說的~ 搞不好你會第一個嫁出去~

但是我的寶貝 一定是願意借你玩的啦^O^

放心囉~





那個醜爸爸讓我很在意...= =

版主回應
對 他是賤貨 希望你不要找一個機車老公 2009-06-14 23: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