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00:47:18性感小野豬

很想...

 

逃脫這個困惑的世界,

做自己想做的,

脫離目前身在其中的行列,

做些二十六年從沒做過的自己,

最近情緒很複雜,

烏咪要離開公司了,

薇薇也是,

不僅茫然,

剩下我一個人,

在未來的日子

我該怎麼撐過去呢?

我不快樂,

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不寂寞,

因為我已經忘記有個人陪伴的滋味了,

記憶中搜尋不到的,

日子就回歸以前

不同的是...

少了那種渴望,

現在的我....

很....

平淡,

不想再把寂寞掛在嘴邊,

不想再隨意讓自己掉入漩渦,

不管是誰在輕敲我心門,

我都以平常心面對,

曖昧的話聽不進耳裡,

全都當他是玩笑一場,

很喜歡現在回到家後的自己,

很平靜,

很放鬆,

看看連續劇,

風迷一下男主角,

偶爾感動到掉眼淚,

我仍然不喜歡我的工作,

它讓我負擔好大,

壓力好重,

我扛不起那些不快樂,

為了五斗米折腰的痛苦,

我的計畫好少,

實現的本錢卻更少,

存款是零,

家境不有錢,

每個月要交的錢,

想要好好孝順父母,

剩下的...

只能留下來慰勞自己辛苦工作的一個月,

發胖...

經期不正常,

許久沒有性生活了....

對一個輕熟女來說....

這可是會枯萎的呢!!

哈哈!!

心太軟

總是讓自己陷入困境,

朝著目標走,

我想要的 是努力賺錢,

圓自己的夢想,

愛我的人,

快替我加油吧!!

我正在努力的圓自己的夢想,

希望妳們也都能很幸福喔!!



這位先生 你也太帥了吧!!

我愛你!!!~~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Jeffrey 2009-06-12 23:08:03

生命有太多的變數
不變的是
我們可以勇敢去面對

加油!!

版主回應
謝辣!! 2009-06-17 23:23:15
混血肥熊 - 嫩嫩 2009-06-12 05:55:59

唉唷~音樂~你成功了耶!~

ps....他們真的都要走了喔~

沒關係~ 性生活遲早會來 親愛的姐妹加油~ˊˇˋ

未來我們都是要起幸福的拉~

這張表哥好帥喔~ 但是 我還是想念我的花澤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