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3:55:46『我 就是這樣』

『我 的最後一篇文章』

我想這次真的事我的錯

我想我們的愛請走到了盡頭

今天就算沒有他

我們還是會分開

愛情是需要講時機跟感覺的

我想我們該分開了

經相愛三年的我們

真的相愛了三年嗎?

還是我自己覺得是三年?

你自己應該比我清楚

中間發生所有的小插曲

我想...

沒有這些小插曲或許真的是三年吧

機會不是沒有給

而是看自己真不珍惜

如果我以前以該是這樣吧!

看看歌詞吧!

手機掛滿了色彩 對話卻是一片灰白
線上暱稱是期待 等的人卻總是離開
答應他 我會乖 獎品卻是在發呆
你們說的我不信 我心裡都明白

關上門倒數等待 世界只為他而打開
過程或許有傷害 卻仍相信苦盡甘來
我不傻 我不呆 故事總會有意外
我看得到他的好 值得我去愛

如果我太愛猜太愛懷疑太愛責怪
換來謊言相待
我選擇安安靜靜像個小孩
反而顯得無害
別再為我擔心 我不怕摔
這是我的愛情 我的未來
誰說男人壞女人才愛

 

可是現在...

我們...

就這樣吧!

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赴過湯 蹈過火 沿途為何沒愛河

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沒有好處還是我 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是否不甘心 首先給撇下 換了你是我 你忍得到嗎

捱得過無限次 寂寞凌遲 人心態早己看得化 也可怕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直接不過承認錯 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甚麼也摔破



難捱就無謂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沒有好處還是我 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看著你無暇的表情 我猜不透的 只是你的心

我一直冷靜 卻還是走不出 這祕密 好孤寂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選擇了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 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