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1:39:32『我 就是這樣』

『我 竟然在這裡上班』

喔!
喔!喔!
喔!喔!喔!
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竟然在網咖上班ㄝˊˋ


嗚呼呼!


好爽喔ˊˋ



怎麼會那麼爽呢?


怎麼會呢???



到底為什麼呢??????????????????????????????????????????????????????????


就因為玩電腦不用錢!


就因為飲料喝到吐!


就因為開不開冷氣都看我!


就因為抽部抽煙要看我臉色!














喔~~~~~~~~~~~~~~~~~~~~~~~~~~~~~~~~~~~~~~~~~~~~~YA!









叫我『網咖之王』!!!ˋ皿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