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2:27:43『我 就是這樣』

『我 喝醉了』

昨天!!!

跟公司同事出去唱歌!

天阿!



他們竟然買伏特加 QQ


我看到伏特加我心裡 有個聲音響起!!!

『完蛋了!!壞了!!死定了!!』


我只知道...唱一首歌要喝一杯酒!!!


最後伏特加喝完!!!

我那個有錢的副店!!!



就然又叫了3手台啤 =口=


天阿!!!



然後又開始敬酒!!



我把我真貴的第一次獻給了他們!!


沒想到我第一次喝酒...


就醉了!!!


我已經不太記得過程是怎麼樣了!!!


我只記得心跳的好快!!


眼睛跟臉好紅!!


還有身體好輕!!



我還問他們我是不是醉了???




他們說我喝的不夠多!!



真的嗎???



我又繼續喝!



喝到我好漲好撐!!!



大家就散會了!



沒想到我到公司 買東西



走一走還跌倒!



到廁所 想看可不可以把燈開的更亮!


反而更暗了 = =




我也不知道為了什麼 我經然買了乖乖???



沒想到喝醉這麼難過!!!



我想...




他們一定是故意的!!!
2008-01-30 15:00:07

哈哈
乖乖咧XD
你在可愛什麼